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注册帐号 找回密码

MAXPDA

    查看: 5278|回复: 69

    中国好声音(Voice of china)七大金曲原唱,碉堡了,打造高音质铃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怕见鬼 于 2012-9-13 13:27 编辑

    中国好声音(Voice of china)七大金曲原唱
    1、必须得是黄龄的High歌,张玮翻唱。
    2、碧昂丝的Listen,王乃恩翻唱。
    3、萧萧的爱要坦荡荡,丁丁翻唱。
    4、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光头沫翻唱。
    5、想你的夜,关喆。
    6、啊揭露 + I feel good,黑妞王隽逸翻唱。
    7、Jessie J的Price Tag,吴莫愁翻唱。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评分 +20 +10 收起 理由
    wenjie220 + 10 我了个去!怎么这么给力!
    我最爱cj了 + 10 + 10 楼主,我爱死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9-13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厉害,碉堡啊,沙发占到啦
    发表于 2012-9-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大人厉害,求好声音火亮的原唱,超爱他的声音
    发表于 2012-9-1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我下载试试,谢谢
    发表于 2012-9-13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了,谢了哈,哥们
    发表于 2012-9-1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这个很主流
    发表于 2012-9-13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好火爆的说  斑竹威武
    发表于 2012-9-13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注册才能下啊?好吧,注册了先
    发表于 2012-9-1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9-1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绝对好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Archiver|Sitemap|手机版|MAXPDA ( ICP13038095-1 )

    GMT+8, 2019-12-15 21:2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