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注册帐号 找回密码

MAXPDA

查看: 47347|回复: 454

[教程] 黑莓9360一键刷机 OS7.1.0.694精简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3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enjie220 于 2012-10-13 15:33 编辑

如果没有安装桌面管理器,那么请安装驱动


关于驱动的那些事情  

http://bbs.maxpda.com/thread-1052527-1-1.html

建议做备份
1.桌面管理器
运行桌面管理器--备份恢复--备份成一个IPD文件。
2.蜡笔
www.labi.com 下载蜡笔软件,安装,从此可以自动同步到网络上,不用担心丢失资料

注意以上方式只备份数据,也就是通讯录、短信、日历等。不备份程序本身。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内安装了一些喜欢的程序,建议用berrybox或者bbctrl等来导出cod文件。

特别提醒:
桌面管理器有三个功能无其他软件代替
1.导入服务预订(servicebook 简称SB)
2.和outlook同步
3.用黑莓手机通过数据线带电脑上网
除此之外的功能都可以用其他软件替代。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型号末两位是30或者50;或者你用的不是移动卡,那么需要用自带浏览器是必须导入服务预订的。那么桌面管理器就必须安装了,那么驱动程序可以不用安装。


然后刷机
  • 刷机很简单,跟帖,然后申请加入qq群,在群共享内可以下载到你所用型号的一键刷机文件,是一个exe文件。下载以后,可以存放在电脑任意位置(前提你记住在哪里找到)。
  • 特别注意,因为有一些代码,所以可能被部分安全类软件当做木马查杀,因此建议临时关闭杀毒软件。有能力的也可以不关闭,记得恢复并且点击信任即可(这个请原谅,电脑知识不手把手教了)。
  • 然后就是联机,运行,建议离开几分钟,回来以后,如果看到提示你刷机已经结束。就可以拔下数据线了。刷机成功。


下面是8820的刷机过程截图




刷机完成后的工作不能忽略:

  • 选项/设备/高级系统设置/TCP IP/勾选APN设置,输入cmnet;
  • 选项/设备/高级系统设置/浏览器推送、去掉“MDS推送”的勾选,其余的可默认开启;
  • 选项/显示/日期和时间/更新时间选择为手动,关闭自动更新时区。
  • 拔掉电池再重启一两次,让系统更加稳定些。其他的一些设置请根据自己的喜好做修改。



然后用berrbox装回你备份的软件,设置蜡笔,自动恢复数据。或者通过桌面管理器--备份恢复--高级,来恢复数据。



每个型号招收20人,请速速参加
MAXPDA黑莓一键刷机测试群 诚招测试员




==================================================
[quote]

佛哥亲测  

2012年10月13日13:08:20

从百度网盘开始下载 70M大小

400K的速度,估计3分钟搞定。

2012年10月13日13:10:42 下载完毕

2012年10月13日13:11:11 开始刷机

2012年10月13日13:16:11 刷机结束

2012年10月13日13:19:16 第一次开机













==================================================


更新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评分 +3 金币 +2 收起 理由
123686748 + 1 我了个去!怎么这么给力!
evilll + 2 + 2 楼主,我爱死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2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wipe了么?
先请删除或者重命名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Research In Motion\AppLoader文件夹下的Vendor.xml
再刷就ok了
记得备份自己手机的资料
发表于 2014-6-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发表于 2017-2-22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2-9-23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帮顶
发表于 2012-9-2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周一给9360刷一下
发表于 2012-9-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
发表于 2012-9-23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9-23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啊  ,太强悍了 ,果断测试
发表于 2012-9-24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2-9-2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2-9-30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12-10-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9360的啦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MAX今日热点 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Archiver|Sitemap|手机版|MAXPDA ( ICP13038095-1

GMT+8, 2017-5-26 04: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