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注册帐号 找回密码

MAXPDA

    极品成色8220 您还等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初八了  终于等到你上班了。一会上线果断给我来部8220。口水很久了哈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lh5610319


        呵呵,好的,直接和我们联系就好啦
    发表于 2011-2-1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了,手机运转正常,再来入8220!现在不知道有啥新活动呢?
    发表于 2011-2-1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积分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发表于 2011-2-10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O(∩_∩)O~顶个贴!过几天回去后,在老板这入个。
    发表于 2011-2-10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8900有货后通知一声我,我有意。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pig310265


        好的,到时候和我们联系就好啦
     楼主| 发表于 2011-2-11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吆喝下,有需要的联系了!
    发表于 2011-2-1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里还有贴!
    发表于 2011-2-1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 加Q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Archiver|Sitemap|手机版|MAXPDA ( ICP13038095-1 )

    GMT+8, 2019-8-20 17:4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