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注册帐号 找回密码

MAXPDA

    楼主: lkshr

    (已出) 2350出 小米手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满世界发2500出小米来找喷,个人感觉就是小米的托,足恶
    发表于 2011-10-31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持4s微笑地看着天价小米飘过
    发表于 2011-10-3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说了,楼主看回复http://bbs.gfan.com/android-2880756-2-1.html
    发表于 2011-1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而不语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儿的
    发表于 2011-11-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了  是一托。
    发表于 2011-11-1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不就先预订到了嘛。要买也买新的。欠喷。还想拿这赚一笔。真坑爹
    发表于 2011-11-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淡定淡定啊
    发表于 2011-11-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签名
    发表于 2011-11-1 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小米出货稳定
    发表于 2011-11-1 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要接着自己玩了,这价格还真不是谁多能玩的。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Archiver|Sitemap|手机版|MAXPDA ( ICP13038095-1 )

    GMT+8, 2019-8-22 04:0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